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20:49点击数:

(文/杨 洋 邓珍琪)


20204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邓珍琪副书记传达和汇报了2020331日“广西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汇报会”冯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各学院的经验做法。邓副书记同时总结了前段时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按照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的统一部署和时间进度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按时开展和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率得到较明显提高。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由学院院长钟诚同志讲话。他再次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很大的挑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院师生认真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多借鉴其他学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就业工作的落实,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