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募季| 广西:@全体应届毕业生!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公告来啦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08:18点击数:

全国项目办 西部志愿汇 1周前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DcyOTgzNA==&mid=2650918365&idx=1&sn=065616e8ef093b62be61ab0804c30e52&chksm=8bf251d8bc85d8ce9b4c5b66f535422c3f8e85173ca8dad10bb43efc832cb9a6cd24e01087e1&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88033255068&sharer_shareid=047f79872c2c7cd1b9b4babf57f36bdb#rd

编者按:2020年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5月31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近期,我们将陆续推送各省的招募信息,今天推送的是广西壮族自治区

 

 

青们,2020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收到,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好样的,此次西部计划招募人数约500人哦,青青们赶快在2020年5月31日前抓紧时间报名哟!

 

团团,赶紧给青青们介绍此次招募的具体情况吧!

 

来,这就安排!

报 名 时 间

2020年4月10日—5月31日

报 名 条 件

(一)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专科)或在读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或学位证;
6.有志于从事乡镇基层工作,有志愿服务精神,能适应农村基层工作环境;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证书报名);
2.在岗及离岗西部计划志愿者;
3.现役军人。

招 募 人 数

2020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计划招募人数约500人 (具体人数以全国项目办文件为准)。

岗 位 情 况

广西西部计划服务岗位分为 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五个专项 (详见附件1)。其中,岗位覆盖广西54个县(市、区)(服务县(市、区)分布情况详见附件2)。

招 募 程 序

(一)网上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人员可在2020年4月10日至5月31日期间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点击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填写报名表并选择广西为意向服务省,提交报名申请。报名时在网上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网上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者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网上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考察不通过等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广西区外高校报名人员需另行填写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3)并提交至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邮箱。
2.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由报名人员所在院系进行审核,报名人员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审核备案。

(二)组织选拔

高校项目办对本校报名人员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组织开展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等相关选拔工作。 具体时间、地点由高校项目办另行通知安排。

(三)组织体检

广西区内各招募高校项目办组织入选志愿者统一参加体检,并在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中录入体检结果, 时间、地点由高校项目办另行通知。 广西区外各招募高校入选志愿者可参加由招募高校项目办统一组织的体检,也可以由入选志愿者自行到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四)公示和录用审批

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将根据报名人员的考试(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并在广西共青团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将结果反馈至对口服务省,同时报全国项目办备案,并向志愿者发放确认通知书和签订招募意向书,办理录用审批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

(五)其他事项

确定录用人员在上岗前,因不可抗力因素或已经实现就业等特殊原因放弃协议,并出现西部计划岗位空缺,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或调剂,具体补录或调剂事项另行通知。
可登陆西部计划官网查询政策(https://xibu.youth.cn/)或向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电话咨询。
联系单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西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张丰
咨询电话:0771—5719569
咨询QQ群:302083637、
901041789
电子邮箱:gxxmb@163.com
附件:1.2020年广西西部计划专项情况
2.2020年广西西部计划服务县(市、区)分布表
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