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40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院长武新章教授、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辅导员赵喆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大会由邓珍琪副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议程有3项:一是2019级本科生学业情况分析以及安全教育;二是武新章院长做考研动员;三是钟诚书记总结讲话。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为同学们分析了2019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的学业情况,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侵害、防食物中毒、防自然灾害等方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接着,武新章院长给同学们做考研动员讲话。武院长强调,2019级同学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已经过了一半,绝不能松懈,要清楚自己的目标,要有动力,同学们要往更高的层次发展,认真准备考研究生

最后,钟诚书记总结讲话。钟书记希望受到学籍处理的同学对本学期的学籍处理引起足够的警醒,要端正态度,要主动学习,除了休息时间在宿舍之外,其他时间要到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习。对于升学深造,钟书记勉励同学们,只要下定决心,潜心复习,一定能考上;同学们可以报考学术型和专业型的研究生,可以报考校外也可以报考校内的研究生,并从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