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22:06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年级大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学院院长武新章教授,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副院长陈宁江教授,辅导员顾春雨和唐印浒老师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邓珍琪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顺利完成学业,积极报考研究生,尽快落实就业单位”。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做就业工作动员。他从就业形势、近三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介绍,并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的技巧和经验,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积极报考研究生、认清就业形势、注意就业安全、积极参加面试、尽快落实就业单位。

接着,学院院长武新章教授做考研动员他结合自己考研经历,给同学介绍了考研复习的一些方式和技巧,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要有信心,要敢于拼搏,要将学习进步学历提升作为自己的终身成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毕业生读研是高质量的就业,同学们今后要有更好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就应当接受研究生教育,并从读研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就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给予建议指导。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