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09点击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院长武新章教授、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辅导员赵喆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大会由邓珍琪副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议程有4项:一是2020级本科生学业情况分析以及安全教育;二是学习经验分享;三是武新章院长做考研动员;四是钟诚书记总结讲话。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为同学们分析了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的学业情况,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侵害、防食物中毒、防自然灾害等方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接着,由学习成绩排名在2020级专业前列的计算机类204班陆雅娟和电信类202班罗远强两位同学做学习经验分享。陆雅娟同学从课前课后学习、做好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如何备考等方面展开介绍,罗远强同学从自主学习、劳逸结合、端正态度等方面展开介绍。

接着,钟书记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一定要转变思维,要全面发展;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更高地要求自己;三是要发自内心地走出宿舍,多到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地方学习;四是要主动与家人沟通,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五是要从现在开始准备好三年以后攻读研究生的积累,可持续性地进行学习和科研。

最后,武新章院长给同学们做考研动员讲话。武院长强调,2020级同学才刚刚热身,正进入状态,在大学还有差不多三年的时间,要好好想想自己要干些什么,要把目标定得高一些。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要跑好就一定要自律,要打好基础,把读研究生作为明确的目标,并认真备考,只有努力就一定能考上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