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0:20点击数:

2021年423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老师,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辅导员赵喆老师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方良德同学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同学。大会由邓珍琪副书记主持。

本次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的主题是“笃行致远,不负韶华”。会议的议程有:一是2018级本科生学业情况分析以及安全教育;二是考研经验分享;三是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

年级大会正式开始前十五分钟,根据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在全院共青团员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大会以灵活、形式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与会师生开展“一红歌、一诗词或者一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看了《三大战役——运筹西柏坡》红色故事视频

会议首先由邓珍琪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2018级本科生学业情况,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侵害、防食物中毒、防自然灾害等方面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接着,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方良德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了他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他希望2018级的本科同学们尽快明确自己的学习奋斗目标,早准备,做事要有计划,加强自主学习遇到事情多思考,并预祝同学们经过拼搏明年考上研究生

然后,在学校武装部陈榕平老师的带领下,学校退伍大学生协会向同学们宣讲2021年广西大学征兵工作情况。

最后,钟诚老师强调,同学们不管是计划读研还是参军或者就业,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付诸行动。对于考研,钟诚老师从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就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给予建议指导。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