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08:33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辅导员莫国志、杨洋、唐印浒、顾春雨、赵喆老师信安中美171班陈颖同学和计科172班蒙创颖同学,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大会由邓珍琪副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议程有4项:一是2019级本科生学业情况以及安全教育;二是学习考研升硕经验分享;三是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四是钟诚书记讲话。

年级大会正式开始前十分钟,根据《关于在全院共青团员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大会以灵活方便、形式多样的形式组织与会师生开展“一红歌、一诗词或者一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合唱了《我的中国心》歌曲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为同学们分析了2019级本科生学业情况,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侵害、防食物中毒、防自然灾害等方面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然后,信安中美171班陈颖同学和计科172班蒙创颖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了她们在学习保研和考研方面的经验。

接着,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本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情况

最后,钟诚书记总结讲话。钟书记希望每位同学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实现目标付诸行动。同时,要有好的自控力,要有自我斗争精神,要潜心学习和实践,把学习和工作做好,把身体锻炼好。对于升学深造,钟书记从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强调一定要注意报考技巧,鼓励同学们第一志愿报考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