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0:28点击数:

2021年323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室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包括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专职组织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总结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规划。

然后,与会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强调全员师生员工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全面落实“三全育人”,齐心协力,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