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29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副院长陈宁江老师、团委书记莫国志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扬虎主持。

图1 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大会主持人张扬虎介绍大会流程

首先,学院副院长陈宁江教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希望。

图2 陈宁江副院长致辞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莫晓盈做的《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展望。

图3 研究生会主席莫晓盈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审查报告》和《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八届主席团,由黄欣悦、涂欢、罗鸣宇三名同学组成。

图4 代表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

图5 研究生会委员进行计票工作

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团队合作精神,精诚团结,分工协作,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希望大家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工作双促进、双丰收;三是希望研究生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把研究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图6 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总结讲话

最后,与会老师和第十七届院研究生会委员合影留念,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图7 与会老师与第十七届院研究生会委员合影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