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 记录精彩瞬间

时间:2022年09月18日 09:37点击数:

酷暑渐远,中秋已至

新学期的校园里朝气蓬勃

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2022级新同学

相聚于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一场全新的征程即将启航

 

迎新进行时——记录精彩瞬间

 

20229月8日上午,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成员、志愿者以及党员先锋队组成的迎新队伍早早在迎新点等候,负责新生对接、住宿引导、行李搬运等工作,为2022级新生顺利注册报到保驾护航。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过程中,党员先锋队担当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会成员、志愿者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保证新生从进校门一刻到入住全程都能时刻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也来到现场同新生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注册报到、入住宿舍等情况。

  •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迎新点

  • 迎新工作人员在校门接待新生

  • 学院专车转送新同学前往宿舍

  • 迎新志愿者冒雨接待新同学

  • 2022级研究生线上见面

20229月9日晚上18:30,学院2022级研究生线上班会如期召开。本次新生见面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主持。

会议上,学院研究生秘书胡亮青老师就广西大学研究生的各学习阶段和重要节点为新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学院专职组织员薛金凤老师为大家关心的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辅导员杨洋老师对学校、学院以及近期新生的事务性工作为新生们做了讲解。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