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22:26点击数:

20209月9日下午,为了解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学后的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西大的学习工作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副院长陈宁江教授、副院长赵志刚教授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一同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向2022级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新生亲切交谈交流,解答同学们关于大学生活和学习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尽快了解学校、融入校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踏实中收获成长,并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当天同时来到东校园宿舍迎新点慰问了值班志愿者。许多志愿者不辞辛苦为迎新做了大量工作,学院各个迎新点工作的所有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