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与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6:56点击数:

为推进计算机信息技术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和人才培养,以学科专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用”融合为途径整合资源,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714日举行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与座谈交流会。

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副总裁滕杰英等一行到访学院,与学院院长武新章、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副院长赵志刚、副院长蒙祖强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与座谈交流。武新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愿意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模式。王传总裁希望在人才培养、研发课题申报、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与学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上,学院教师代表展示了虚拟仿真、智慧能源、数字校园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学生代表展示了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的获奖作品。

最后,王传总裁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环境和学校超算中心。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