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46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亚洲区域赛昆明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12点击数:

2022年4月17日,第46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昆明赛区(2021 ACM-ICPC Asia Regional Contest)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

来自我校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近318个高校的809支队伍,从亚洲百余所大学的近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赛资格。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广西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利明和陈嘉怡(计科191班)以及信息安全专业金珉瑞(信安201班)3人组成的“这小家伙也许能改写战局”队伍最终夺得本次亚洲区域赛银奖。这是继2005年我校正式参加该项赛事之后取得的ICPC区域赛正式赛首枚银牌。

随着昆明赛区比赛的结束,广西大学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集训队本赛季取得了1银3铜的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