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院教代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47点击数: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教代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于628日下午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赵志刚主持,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张锦雄汇报了学院工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学院教代会代表分成3组,围绕学院的党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工会工作、校友联系及《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教职工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试行)》修订等进行讨论交流,代表们充分发言,提出了不少中肯意见和好建议。最后,学院工会主席赵志刚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学院教代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结合实际、认真对待、落实或反馈,进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文  胡强)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