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5:18点击数:

2022630日上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研讨会,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在自学的基础上,跟进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2年第2期和第3期等书目及参考资料;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