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 “群接龙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57点击数:

为支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校友和校友企业资助育人的作用,激励更多计电学子砥砺奋进,202261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群接龙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8级校友、广西尚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志明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参加会议。

“群接龙奖学金”由广西尚食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每年奖励金额贰万元,每年奖励10名学生。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计16位同学入围本次评选答辩环节。

会上,首先由王志明校友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资助的初心,同时表达了今后更多地与学院、学校合作的意愿;其次,会议主持人对“群接龙奖学金”的评审规则、程序、报名情况等进行介绍;随后,申请人按顺序依次从思想品质、学业、工作任职、专业竞赛等方面进行陈述;最后,评委提问并进行现场评分,最终确定曹欣燃等10名同学为“群接龙奖学金”获得者。

评审会现场

王志明、邓珍琪、杨洋在评审会现场听取申请人陈述个人情况

王志明校友听取学生答辩

王志明校友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