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53点击数:

2022年5月28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许钊鸿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发展党员大会。首先7位发展对象同志分别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向大会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然后,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在发展大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诚同志向每位发展对象同志提出建议和期望,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同志发挥自身条件优势,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优良学风作风。

1 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图2 钟诚同志向发展对象同志提出建议和期望

会议第二个主题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为集体观看视频、党支部宣传委员杜明阳同志领学和部分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分享学习体会等环节。

3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