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专利申请撰写交流报告会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00点击数:

2022年4月17日上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校友活动“专利申请撰写”交流报告会,邀请校友龙邹、张宗泽为光通信与光网络电子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同学传授专利申请撰写的知识要点。交流报告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教授主持。

首先,张振荣教授为该实验室研一的同学讲解了专利申请撰写的重要性,不仅可以提升研究生的学习能力、创作能力、写作能力和科研能力,也是个人能力的一种佐证。

接着,张宗泽学长从专利分类、专利撰写和专利申请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报告,为同学们讲述了相关的知识和技巧,并结合自己的专利申请撰写经历为同学们传授经验、答疑解惑。张宗泽学长介绍的经验为同学们申请专利撰写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