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演”助防——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5:58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4月19日下午,在学院大楼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学院实验室主任何华光老师组织演练,学院党委书记钟诚、院长武新章、副院长张振荣、副院长陈宁江现场指导,学院实验室老师、学院办公室老师、学工组老师、专任教师代表20余人现场观摩,杨洋老师、柳永念老师、李娜老师以及30余位同学出演此次活动。本次演练活动分为准备环节和演练环节。

参与演练人员职责明确、配合紧密,顺利完成此次演练活动。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明确了突发疫情事件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对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理能力。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