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1996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08点击数:

20201219日,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1996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一起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学院214报告厅举行,由秦超和何向华两位校友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学科学位建设、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希望校友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与母校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共襄发展、共创一流。

接着,师开展热烈的座谈交流,校友们纷纷介绍自己的发展情况,表达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深厚情感,给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最后,老师和校友集体合照留念,电子工程199620周年座谈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