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7:27点击数:

20201219日上午,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这是CCF在广西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56个学生分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教授,CCF南宁分部主席、广西民族大学秦董洪教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CCF南宁分部监委会主席陈宁江教授,CCF南宁分部副主席、广西大学吕品博士,CCF南宁分部秘书长、广西大学许嘉博士,CCF专业会员、广西大学胡亮青老师等。成立大会由CCF学生会员舒雅婷主持。

舒雅婷主持成立仪式

钟诚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参会嘉宾和会员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对筹建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作为广西第一个学生分会,要起到引领作用,努力把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建成在广西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学生分会。

钟诚院长致辞

秦董洪对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CCF的发展历史和宗旨,阐述了其在IT界产生的积极影响和对学生会员的成长成所能提供的帮助。秦董洪希望各位学生会员努力提升自己,为广西大学、为IT界做出卓越贡献,并且祝愿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好。

秦董洪致辞

许嘉博士宣布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督导主任为吕品博士,委员为陈宁江教授、胡亮青老师,并请钟诚院长颁发聘书。同时宣布学生分会执委名单,并请邓珍琪老师颁发聘书。最后,许嘉宣布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请陈宁江为学生分会授旗。

钟诚院长为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邓珍琪老师为学生分会主席涂欢颁发聘书

陈宁江副院长为学生分会授旗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涂欢进行就职宣誓并做主题发言。他首先对CCF总部的支持、各位老师的帮助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深深的感谢,承诺将会履行自己的职责,带领执委们做好学生分会的工作,制定年度计划,促进会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吕品博士做了CCF文化培训讲座。他详细介绍了CCF以及CCF南宁分部的发展历史、宗旨以及CCF会员的权益,讲述了CCF以会员为中心的原则,希望各位学生会员借助CCF平台提升自我,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吕品博士做CCF文化培训讲座

许嘉博士作了题为“驾驭临场讲话”的报告。她详细地讲解了结构化思维,为听众奉上了一场充满干货又不失趣味的报告,学生会员们纷纷表示这个报告让他们受益匪浅。许嘉博士还从自身经历出发,叙述了加入CCF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呼吁同学们在加入CCF的同时也要积极为CCF做出贡献。

许嘉博士作报告

最后,出席嘉宾与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执委会成员以及参会学生会员合影留念。

参会嘉宾与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和执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参会会员合影留念

 

附: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吕品

委员:陈宁江,胡亮青

当任主席:涂欢

候任主席:舒雅婷

执委:种伟途,韩金磊,黄欣悦,钱韦伟,张钰

 

 

文:种伟途

图:莫晓琨,杨攀原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