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奉献 勇担当 有作为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刘向副校长给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9:17点击数: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以“讲奉献 勇担当 有作为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14报告厅为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和朴诚后勤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刘副校长结合学校的综合改革、人才培养、信息技术、后勤服务管理等实际情况,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重要意义、重点精要、体会实践等方面,并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了师生党员关心关注的问题。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刘副校长强调,学校已经制定和实施一系列改革措施,我们要对照建校“百年目标、三步实施”的路线图,克服“等靠要”思想,拒绝平庸懒散、消极无为,整治漫不经心、无所用心,让“跳起来摸高”成为广泛的职业素养和价值共识。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更要有新作为,面对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广大师生党员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