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9:34点击数:

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简章

一、招聘需求

人数:2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均需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专业要求:计算机、信息化、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等相关专业。

二、拟安排从事工作

从事机械产品、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研究开发,具体包括:基于计算机、大数据、AI、信息感知及处理、互联网、物联网、通讯等技术研究开发,智能化农机装备、制糖设备、发电设备、环保设备、现代农业设施等产品以及智能化云监管、云服务平台等。

三、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与所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执行所在单位工资标准,并参加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按照所在单位试用期的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所从事的工作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不再聘用,解除劳动合同。视工作能力升职加薪。

福利待遇:五险二金、周末双休、提供伙食补贴、生日礼物、节日慰问品、健康体检。



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1013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771-3243230  15977155333  

电子邮箱:njyrlzyb@163.com

单位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70号,距离南宁地铁1号 线D出口100米左右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