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汇聚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促进作用,20201125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学院辅导员顾春雨,以及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一行,赴计算机应用1995级校友吴小奕创办的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走访,并开展交流和考察。

首先,大型商用机器人Cruzr带领学院师生参观公司,老师和同学们都为Cruzr的精彩讲解所吸引,并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其次,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奕校友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并深情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同时分享了毕业以来的奋斗经历。

接着,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CEO刘兴凯详细介绍公司的情况: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的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广西总代理,主要为优必选机器人产品本地化服务。同时还展示了集控机器人Alpha、大型仿人机器人WALKER、教育机器人YanShee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最后,邓珍琪副书记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愿景,同时表示校友是学院办学的重要资源之一,学院是校友事业发展永远的支撑,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助力校友企业技术攻关,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人才。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