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25点击数:

 

为充分利用资源,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毕业生就业推荐服务,促进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和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在广西大学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包括高等院校、国有企事业单位、校友企业等在内的3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1044个就业岗位,基本上涵盖了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各个专业,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兄弟学院2021届毕业生近500人参加了应聘。 

  参加双选会用人单位名单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单位、为用人单位招聘到人岗适配的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有计划、有目标地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