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47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4报告厅,共同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珍琪同志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个主题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是我国坚实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的体现,是中华民族始终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精神的真实写照。周泉、刘仪菲两位同志在学习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第二个主题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思政课重要性,同时也为青年学子再次指明奋进的方向。我们全体师生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曾泓杰、牙韩耀两位同志在学习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邓珍琪同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表达要做好思政工作、做好学生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第三个主题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一至第三集。汪林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昌明同志分享了在广西飞速发展的时期内,自己在广西大学的工作经历,表示后勤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理解,同时表达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第四个主题活动,邓珍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同时进一步强调纪律安全问题,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第五个主题活动,走进后勤——数字水电。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西校园总配电室参观学习。后勤管理处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供电设施与内湖自循环设施等系统,并希望同学们能发挥自身专长,积极与后勤管理处进行沟通,多提有益意见建议,多参与学校水电管理信息化工作,为建设更美好的广西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的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激励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增强了党员清正廉洁自律意识,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