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41点击数:

为迎接2022年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团员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20224月26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议程。活动第一个议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团的饶恩有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人的讲学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必由”二字,意味着绕不开、躲不过、没有第二个选择的路径,也鲜明彰显着亿万中国人民毫不犹豫的抉择、坚定不移的目标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大家在听了领学人的讲学后受益匪浅,踊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活动第二个议程是参与线上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在场的每位成员都拿起手机登录进入青年大学习平台,开始知识挑战赛,检验自己平日的学习成果。

活动第三个议程是重温入团誓词。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右手握拳举起,在领誓人2020级专硕团支部书记范辉凤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入团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团的誓言,对大家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活动的最后一项议程,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杨洋老师强调:全体共青团员要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拥抱新时代,练好真本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同时,激励团组织成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