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21:59点击数:

20211210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205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二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三是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精神;四是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与会党委委员还共同观看CCTV4《记住乡愁》合浦古城——廉城廉风  业兴民安”专题影片,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分管工作分别发言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钟诚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