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坚定信念,表达决心——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20年9月入党宣誓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21点击数:

 

新冠肺炎带来了漫长的“假期”,但是却无法阻挡新入党的党员对党组织的热情。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教育,强化新党员身份认同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我院党委于2020917日为68名新党员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其次,主持人周子良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68位新党员的名单。

第三,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表明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贡献自己一切的决心。

第四,陈志伟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讲到,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作为党员要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并肩负起党和人民的责任,向党组织表达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先进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结合中国应对新冠疫情时优秀的表现、中共党员在抗疫战斗中冲锋在前等事例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其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对于为什么要入党有一个明确、正确的答案,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其二,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入党不是为了获取自身的利益,而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想着群众,想着他人,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楷模时代先锋们学习。其三,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光是让自己保持优秀,在同学中做好表率,更要带动身边的同学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做到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