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多媒体通信与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7:12点击数:

广西多媒体通信与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通知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研助理管理办法》(教技〔2010〕4号)和《关于印发<广西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大科〔2020〕7号)精神,根据学院科研平台、教师科研团队工作需要,现将我院2022年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参与实验室平台的相关课题研究工作;科研平台管理日常事务、协调实验仪器使用、编写建设任务书、年度计划和年度总结以及组织实验室会议,或协助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其科研团队开展科研业务相关的工作等。

二、招聘要求

(一)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科研助理岗位要求 2022届应届硕士毕业生,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均可。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且具备一定英语水平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需要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文献调研、理论知识与动手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身心健康。

三、具体岗位数量

详见附件1《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聘任计划汇总表

、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6日。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科研助理岗位应聘报名表(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办理毕业手续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4.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32214

  箱:584506890@qq.com邮件主题注明“科研助理岗:广西多媒体通信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

、其他事项

(一)科研助理岗位原则上面向2022届应届硕士毕业生,按照“信息公开、按需设岗、双向选择、合同管理”的原则招聘与管理。

(二)科研助理受聘期间按照学校临时聘用人员管理,签订劳动合同,不列入学校编制管理。

(三)获聘科研助理的管理、考核、薪酬待遇和社会保险等事项按照《广西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结束后将对应聘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附件: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聘任计划汇总表.xlsx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应聘报名表.docx

 

广西多媒体通信与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2年930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