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科教赛道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5:24点击数:

2022年11月30日,“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科教赛道暨第六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决赛顺利举行。入围决赛的76个项目先后完成IPv6机考、项目成果验证在线路演答辩经大赛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我院2021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袁雪梅、杨圆圆、黄贻晖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陈宁江,胡亮青)以《基于IPv6的智慧旅游数字资源管理及虚拟展示》项目获得科教赛道高校创新组二等奖,并晋级将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广西高校参赛队伍中唯一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作品。

该赛事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的共同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承办,以“科教创新 赋能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征集项目,包含高校创新组、产业应用组两个组别。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多所高校师生参赛,共决出30个项目角逐科教赛道全国总决赛大奖。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