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9:45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明确工作职责,提高管理服务工作实效,202212月2日下午,214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兼职辅导员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全体专职和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每位兼职辅导员结合自身经历,就学生工作经历、兼职辅导员工作展望等方面作自我介绍。

然后,为帮助新入职兼职辅导员了解学院及学科专业情况、熟知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技巧,来自文学院的王振宇同学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陆媛媛同学作为兼职辅导员代表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

接着,专职辅导员杨洋老师围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的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对辅导员工作进行系统介绍,并分享个人工作实践经验,以指导帮助兼职辅导员快速把握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要求,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道路。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讲话。他对新入职兼职辅导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并对兼职辅导员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工作中贴近学生、沟通学生、关爱学生,用真诚换取学生的亲近、理解和支持,与学生打成一片,更好地配合学院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帮助兼职辅导员明确工作方向,深刻理解辅导员队伍所肩负的工作职责与重大使命,还进一步加强学院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沟通和联系,为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学院将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同路人”与“引领者”的双重身份,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