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书香校园”读书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9:42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博览群书,开阔学生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书香校园”读书系列活动于2022年12月2晚上在学院214报告厅正式开幕。学院辅导员李易明老师、各班级同学、读书分享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书角沙龙”读书分享会,计算机类212班刘浩然、计科204班黄茜、计算机214班李天乐等同学先后分享了读书体会。

在读书分享环节结束后,李易明老师为优秀品读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将要开展的“书香校园”读书系列活动之阅读空间图书募捐活动和“每天读书半小时”趣味活动。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