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电研究生会招新|新起点 研途有你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21:08点击数:

初至广西大学的你

站在人生的新起点

是否想描绘一幅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画卷?

青春 温暖 奋进计电研会大家庭

等你加入!

 

在这里 可以

施展自我才华  结识良师益友

拓宽人生视野  提升各项技能

筹划科技活动  丰富文化生活

计电研会简介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是全院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秉承“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促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联系交流,营造宽松的学术氛围;组织开展各种文娱体育、素质拓展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和帮助研究生投身社会实践,加强研究生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及时反映研究生对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围绕宣传建设、学术创新、协调管理、文体活动和职业发展五大板块开展工作。院研会主席团设主席3人,下设5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和权益部,共同打造高素质、高效率的研会大家庭。

部门职责

  1. 办公室——精致管理,信息汇总

工作职责:负责研究生会各种文件的管理和备案,撰写各种会议和活动的总结;研究生会各项会议和活动的会场准备、布置,做好各类会议的考勤工作,维持会场和活动秩序。配合学院进行各项评优工作,包括活动前期材料收集、审核、汇总。

工作图片:

2.宣传部——宣发能手,凝聚共识

工作职责:宣传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宣传我院研究生举办的各项活动,宣传好人好事;制作活动的宣传海报、横幅等;撰写活动新闻稿,并投稿到相关媒体;完成学院各个活动的摄影工作;完成学院新媒体信息化建设工作。

工作图片:

3.学术部——聚焦学术,助力科研

工作职责:联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策划开展院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策划组织研究生会的学术活动,如导师有约、学长学姐说、学术科研及经验分享交流会等;配合学院进行各项评奖活动,包括活动前期材料收集、审核、汇总,协助完成审批、公示、上报等工作;协助、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工作图片:

4.文体部——以体会友,以艺通心

工作职责:策划组织学院研究生的各项体育比赛以及与其他学院的联谊体育赛事;组织同学参加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调查了解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策划组织院内外的文艺活动;配合校研究生会完成相关的文体活动;协助、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工作图片:

5.权益部——全心权益,勇往职前

工作职责:及时反映研究生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意见建议;完成学生的学术报告讲座预约及审核;对研究生反馈的问题进行调研,汇总信息提交学院及相关部门寻求解决;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益;负责重要活动以及研究生会日常活动的物资筹备;协助、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工作图片:

招募形式

 

请提前在“计电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QQ群内下载报名表

填写报名表纸质版,于现场面试环节提交

 

我们将于

2022925日(星期日)1930计电学院一楼报告厅

进行现场面试

 

 

积攒了整个夏天的期待

终于在金秋时节相遇

接下来

我们把主场交予你

研会的故事等你们主笔!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