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许嘉在数据挖掘领域顶级国际学术会议 SIGKDD上发表论文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0:33点击数:

近日,我院教师许嘉投稿的学术论文“G2NET: A General Geography-Aware Representation Network for Hotel Search Ranking”被数据挖掘领域顶级国际会议ACM SIGKDD 2022录用为长文(Full Paper)。这是我院师生首次在该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有利于提升广西大学计算机学科在数据挖掘研究领域的影响力。ACM SIGKDD(国际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大会,简称KDD)是数据挖掘领域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由美国计算机学会(ACM)数据挖掘及知识发现专委会(SIGKDD)主办,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为A类国际学术会议。2022年共有753篇有效投稿,其中195篇论文被录用录用25.9%。ACM SIGKDD会议始于1995年,至今已举办28届,今年的第28届SIGKDD会议将于2022年8月14-18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

酒店搜索排名是在线旅游平台的核心功能,而参与其中的位置实体的地理信息在保酒店排名质量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论文提出一种通用的地理位置感知的表征网络(简称为G2NET),更好地表征位置实体的地理信息,从而优化酒店搜索排名离线和在线实验都表明G2NET优于目前已有的方法。

1  SIGKDD 2022会议主页

2 论文提出的G2NET模型的结构图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