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0:10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同志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强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要适当安排学习内容和开展多样化学习方式,可以考虑在课前课后的空余时间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和方式可以是阅读文章、唱红歌、朗诵诗词、观看短视频等,坚持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

 

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同志提出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团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团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多种形式地学习党史,学以致用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