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66期“导师有约”学术科研交流会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2:03点击数: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第66

导师有约学术科研交流会

20201110,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66导师有约学术科研交流会。该活动由陈宁江副院长主持,田阳博士、黄福艺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向学院硕士研究生分享了研究生学术科研和生活经验,旨在引导同学们走出科研迷茫期,应对科研、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

 

1 陈宁江副院长主持活动

田阳博士为大家带来了题目为“一个新鲜出炉博士的研究经验分享”的报告,从自身读博期间做科学研究的经历出发,分别在“如何得到新想法”和“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两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介绍科研创新点子的诞生过程,其中穿插了有趣的VR科研工作成果,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2 田阳博士分享经验

黄福艺博士分享了研究生的科研之道,从步入研究生新阶段如何参与实验室、阅读文献、进行仿真实验、学术论文写作、投稿、修改论文等方面细致讲述了心得与经验。

 

3 黄福艺博士分享经验

在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从领域研究新技术的推荐到科研工作经验,老师们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分享个人心得体验,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4 互动现场1

 

5 互动现场2

 

6 互动现场3

 

7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