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5:33点击数:

2020年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和全体辅导员,信安中美171班陈颖同学和2020级研究生涂欢同学,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大会由邓珍琪副书记主持。

本次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的主题是“大学生涯已过半,你想继续往什么方向发展?”。会议的议程有三项:一是同年级优秀同学介绍学习经验;二是获得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学和研究生学长分别介绍保研和考研经验;三是钟诚书记、院长总结讲话

网络181班尹麓鸣同学介绍学习经验

通信182班曹欣燃同学介绍学习经验

获得免试推荐到武汉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信安中美2017级陈颖同学,从个人经历、大三学年学习与规划、保研之路三个方面2018级的同学们做经验分享。

保研学姐陈颖同学经验分享

学院电子商务2016级本科生、2020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涂欢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了他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他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尽快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自主学习,做事要有计划,自己遇到事情多思考不管是保研还是考研都要早定目标早做准备。

研究生学长涂欢经验分享

最后,钟诚书记、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同学们要学到真本领,政治上要可靠,能力上要全面发展,要有孝心,大生四年要认真学习,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理工结合、红专并进”。 

党委书记、院长钟诚总结讲话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