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9:46点击数:

(文/ 梅裕葭   齐珺麟   图/ 梅裕葭)

202311月24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思想旗帜引领伟大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洋同志主持,党支部党员同志40人参加。

首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委员郭玉烁同志向同志们分享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以及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中的贡献和意义,并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第一,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利益的政党;第二,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的动员组织能力;第三,中国共产党积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经验。

其次,集体学习《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制度规范手册》,郭玉烁同志向同志们介绍了制度规范手册中的党小组制度、学习教育制度、纪律规章制度以及积分制度,明确了同志们的日常学习任务、学习方式、请假规则和以积分为准则的奖惩方式等。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洋同志总结发言,杨洋老师首先肯定了支部本月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在本月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对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未来发展的展望,并希望同志们积极向上,不断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