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0:24点击数:

公司简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池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是在香港、美国纽约两地上市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公司的下属分公司,是河池市的主体电信运营企业,下辖10个区、县(市)分公司,是河池市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为毕业生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职责及内容

工作地点

 

 

网络维护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承担本地网下列工作中的部分内容:

负责通信网络的网络监控、设备维护、技术支撑等工作;负责政企客户项目售前技术支撑、售中实施及售后维护和支撑保障,负责云产品、物联网应用等新业务的支撑保障等工作;负责4G/5G无线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等工作。

河池市金城江区、宜州区、都安县、大化县、南丹县、环江县、巴马县、东兰县、罗城县、天峨县、凤山县

 

 

IT支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煤体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负责本地的应用支撑、系统测试和运营维护;负责完成IT支撑系统本地业务参数的配置和维护;负责本地相关信息系统的数据接口开发与维护;负责IT支撑系统异常工单、数据监控和处理;大数据分析等工作。

 

河池市金城江区、宜州区、都安县、大化县、天峨县

 

软件研发

负责软件系统的联调、测试、上线、后评估、应用推广等工作;负责自主开发软件应用界面的设计、美工等工作;负责自主开发、合作开发的规范、制度、流程的制定和落实;负责组织自主开发类软件的系统架构、数据库架构、开发模式的评估、设计和制定等工作。

 

河池市金城江区

 

电源维护

 

电力、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制定电源维护作业计划并开展维护,维护对象为发电机、蓄电池、配电设备、配电线路、空调等,对重大及疑难故障进行解决处置。

 

河池市金城江区

成长平台:11职业导师辅导、优秀高校毕业生培养、小CEO人才培养、专业型及综合型管理人才培养

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人才津贴、业务提成、创新奖励、专项奖励、综合补贴

贴心福利:七险两金、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带薪年休假、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疗休及补贴、交通补贴及其他福利、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沈老师

联系电话:0778-220314218977840033(沈老师)

电子邮箱:18977840033@189.cn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