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年04月18日 07:59点击数:

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210月,是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和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区内唯一授权经营IPTV集成播控平台的一家国有资本控股企业。多年来,公司积极构建富有竞争力的管理机制、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实现了公司各项业务快速稳健的发展,公司连年以营收利润双过亿位居南宁市青秀区企业的前列。作为广西本土唯一一个跨电视端、PC网络端、手机互联网的融媒体视频平台,公司旗下拥有广西IPTV宽带互动电视、“广西视听 ”APP和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三大平台,业务覆盖了IPTV内容运营、网络视听、技术研发、系统运维、节目制作、营销推广等多方面。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广大有志于新媒体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在这里,我们有完善的机制和丰厚的薪资待遇,我们有广阔的空间和开放的舞台,我们还有锐意进取和屡创佳绩的优秀团队!新媒体公司大家庭期待着您的加入,与我们共筑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大数据研发工程师,若干人,月薪:5001-6000元。

岗位职责:

1.设计和规划Hadoop集群,提升集群高可用性、高性能和高扩展特性;

2.负责数据仓库建设、数据ETL

3.通过scala等语言实现大数据的分析计算需求,支持海量数据挖掘;

4.参与大数据项目的需求分析和原型开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精通JAVA、熟练掌握MapReduce原理及数据分析相关的二次开发;

3.熟悉linux/UNIXshell、熟悉(Perl/python/shell)任意一种脚本语言;

4.hadoop/Spark生态系统组件(ZooKeeper/Hbase/Hive/SparkSQL/MLib等)的实际应用经验及编程经验的优先;

5.熟悉Storm流计算框架或其他开源实时计算框架的优先;

6.有较强的数据敏感度,较强的搜索、整理、逻辑分析、描述数据的能力者优先;

7.较好的抗压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8.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敬业和钻研精神。

(二)业务运维工程师,若干人,月薪:5001-6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业务系统的部署和日常更新,日常监控和维护;

2.确保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及应急响应;

3.参与系统的监控方案、容灾方案、自动化运维方案的制定和实施;

4.协助制定和改进部署、维护流程,提高服务运行质量;

5.研究业务系统架构、实现性能优化,提高系统的健壮性。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常用的linux命令,具有ShellPython脚本编写能力;

3.熟悉MySQLSQL Server等主流数据库,掌握基本的SQL查询、编写语句;

4.熟悉高可用、负载均衡技术,熟悉zkmq等中间件;

5.熟悉tomcatnginx的配置优化;

6.较好的抗压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7.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敬业和钻研精神。

(三)信息安全工程师,若干人,月薪:5001-6000元。

岗位职责:

1.公司各技术系统信息安全管理;

2.广西IPTV集成播控平台等重要系统7*24小时安全运行监控保障,确保广西600IPTV用户正常使用相关业务;

3.对平台、系统、网络、服务器等突发故障进行应急响应和处理,确保各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原理、熟悉网络原理;

3.掌握至少一项开发能力(JavaPythonShell等);

4.对技术领域保持有充分的好奇心;

5.工作态度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积极进取。

二、招聘条件

(一)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二)社会保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待遇。

(三)假期福利:休息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执行,并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病假、事假等。

(四)工会福利: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最新文件要求执行,可享受逢年过节、结婚、生育、生病住院等慰问福利。

四、应聘流程

()应聘者选择符合条件岗位,将简历发至报名邮箱hrxz@gxxmt.com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51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1-2298063(刘先生/苏女士)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景晖巷8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