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时间:2024年04月10日 20:35点击数:

推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4年49,我院在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广西区内外41家企事业单位、校友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900多个就业岗位,我院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利军、学院党委书记赵进创、常务副院长张振荣等领导老师到会场,向参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和毕业生职业发展能力等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人才招聘服务,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