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8:23点击数:

(文/杨 洋 邓珍琪)

20203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和部署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邓珍琪副书记报告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研究制定了《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和《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两个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主要措施,明确了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带班辅导员和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导师以及学生等五个层面的具体工作任务,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的分解落实,列出时间进度表,同时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和监督机制,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会议交流环节,辅导员老师杨洋同志针对具体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钟诚同志再次强调了强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切实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精准施策,用心用力,扎实做好方案中提出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