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25点击数:

2021年330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214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主持。

 

钟诚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师生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学校一流”建设和“区合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诚同志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师生要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教育重点,明确七项学习内容,把握三个阶段进度安排,灵活运用九种学习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