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洁教育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7:40点击数:

2022915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4教室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章,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副书记林雅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章,深刻学习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领会党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接着,党支部书记顾春雨同志就党课学习内容作总结,并给同志们上廉洁教育党课,强调青年同志要坚持廉洁自律、增强克己奉公的角色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担当意识,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阐述了青年党员加强纪律修养、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微党课《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在观看视频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才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