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7:32点击数:

20221111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学院807B组织开展2022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清廉西大”“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由支部书记薛金凤同志主持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薛金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建设任务和措施以及工作要求等。

接着,薛金凤同志结合自身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贯彻落实“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时所做的工作,以身作则给全体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

最后,薛金凤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底线、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