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一家一廉训”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2:03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开展广西大学“一家一廉训”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有关活动的开展。为落实《广西大学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弘扬新时代家风,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生活,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以清正廉洁的家风涵养清朗廉明的党风政风校风,结合学校“清廉家庭”建设的工作实际,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一家一廉训”活动,要求学院每个教职工家庭都应当以廉洁、廉政的家训思想和红色家风文化为重点,以传承好家训、树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为目标导向,积极开展忆廉思廉崇廉尚廉的廉洁廉政家训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学院教职工家庭通过学习我国传统家训文化的优秀内涵、学习革命先辈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家教家风故事与文化,在此基础上,撰写形成了自己家庭的“廉洁家训”,学院收集整理并上报了学校主管部门。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