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电信221班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22:02点击数:

2022年9月27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本科生电信221班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和主题班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电信22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春雨同学主持。

首先,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第四专题“坚持敢于斗争”的内容。

然后党支部书记邓珍琪同志就本次学习做了总结,并讲述廉洁教育党课,强调廉洁是底线问题,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底线意识!


接着进行的是经验分享环节。2022级硕士研究生余思溢同志和李世源同志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规划和自己在本科阶段如何进行科研并取得成果等方面的经验,希望电信221班的同学们要尽早做好时间规划,做好学习安排。

最后,电信221班的3位同学代表各自学习小组分享了读书体会。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