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08:31点击数:

2021626日上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各分会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典礼。

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全体毕业生和参会老师集体收看学校主会场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主会场宣布分会场学位授予开始后,学院分会场进入第二阶段在毕业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学院领导寄语后,依次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施行拨穗礼。

 

学院书记、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钟诚为毕业生拨穗

张振荣常务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邓珍琪副书记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陈宁江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蒙祖强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信息安全系主任黄保华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