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22:06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2021年6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学院一报告厅,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团委书记莫国志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辅导员顾春雨、刘智斌、唐印浒、庞承业、赵喆老师,以及学院8位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辅导员以灵活方便、形式多样的形式开展“一红歌、一诗词或者一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共同观看了红色故事视频《新中国第一架飞机诞生记》。

会议开始时,首先由各位专职辅导员分享自己的一些工作体会和感悟,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接着,各位兼职辅导员就最近开展的工作进行发言,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兼职辅导员们表示,通过同事的发言及经验分享学习借鉴,对如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更深的启发,使自己后的工作更有方向。

最后,邓珍琪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所分享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布置:今后一段时间,全体辅导员要紧紧围绕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主题来开展各项工作,提出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学院多组织开展相关技能培训、业务交流,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的工作能力。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